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業務資訊 > 戶政白皮書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壹、服務願景

服務、熱忱、效率

由於各級政府機關重視為民服務,本所為落實便民服務,配合社會需要,推出一連串各項具體便民措施,不但在服務時間讓民眾感到方便;另在服務品質讓民眾感到很滿意,根據民意反應,改進措施已收到預期的效益。

本所自全面推動完成戶政業務電腦化以來,即本著「心的戶政、新的戶政」之精神,秉持「市民的需要是我們服務方向,市民的滿意是我們追求目標」,並導入企業化經營理念,推動「以客為尊」具體作法,主動積極、全面創新,在依法依理行政的原則下,隨時調整服務內容及方式,全方位為廣大的鎮民服務。例如曾獲得 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,達到國際服務水準;成立志工服務隊,善用社會資源提高為民服務基礎;建置戶政全球資訊網站及FACEBOOK,提供最新戶政資訊及社群互動,另降低服務櫃台設立洽公座椅,拉近與民眾距離;延長服務時間,嘉惠上班族,服務到家..等等,凡事無不以民眾的滿意、需求為依歸,令人耳目一新的作法,落實以民為尊、全面的優質服務理念。

今後我們仍將本著服務創新、求新求變理念,以客為尊的觀念,犧牲奉獻的精神,賡續推動簡政便民革新措施,簡化作業流程,提供迅速、確實、便捷的服務,為您創造優質的洽公環境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,資訊管理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2-15
  • 發布日期: 2016-04-1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402